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来源:交通学院

  为吸纳优秀人才,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10月22日,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教开展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本次招新工作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共计200余名新生参与。

  正值金秋,丹桂飘香。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团委、学生会面试正式拉开帷幕。等待过程中,新生们神色各不相同,或紧张,或兴奋,但眼神中透露出的是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坚定决心。各部门的面试精彩纷呈。新生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以及对自我兴趣爱好的分享,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同时,面对各部门成员的提问,新生们镇定自若,条理清晰地回答各方面问题,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踌躇满志的精神风貌。

  作为学院热门部门之一,团委青志协的面试现场人才济济,氛围火热,许多新生分享着自己曾经的志愿经历以及个人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总结自己的感想,并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青志协这个平台走向更大的舞台,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组织进行志愿服务。青志协负责人肖丁嘉说道:“这次面试让我们看到了2023级新生的蓬勃朝气以及他们对志愿服务的满腔热情,希望他们经过此次面试之后,能够对志愿服务产生更深刻的认识,贯彻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面试最后,各部门成员根据部门分工以及面试者表现,确定了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青春启程,奋楫未来。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开展,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也筛选出了一批优秀人才,培养和壮大了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了部门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

(文/彭笠 危奥 图/赵雅姿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