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7月16日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二B-301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学工办曹骁和史亚杰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史亚杰老师首先重申了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告知书和家长知情同意书的内容及其重要性。随后对疫情防控和各类留校安全事宜做出了详细的规定。例如,进出校区制度、谨防电信诈骗、寝室防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等等。同时设立党员责任岗,对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晚归情况进行督查汇报。

随后,王书记在会上指出,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二是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留校机会。利用好暑假时间积极备考、备赛。三是要秉承互帮互助的精神。以党员为依托,克服留校可能出现的困难。发扬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精神。

最后,祝愿所有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