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交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加大对诚信、守纪、守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倡导“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校园风尚,营造遵纪守法、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属各班级于2021年12月3日—8日召开“诚信考试,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考生诚信考试展开。首先就考试纪律这一中心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考试违纪有关的法律法规并且签订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以及为同学们应对考前压力提供帮助和指导。随后,班会就学院近期日常管理方面展开,呼吁同学们在本月中下旬积极参加“加强针”接种,提醒同学们重视各类安全问题,尤其是防范电信诈骗、防盗安全和交通安全。针对校内电动车管理这一问题,督促有电动车的同学按规定时间完成上牌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校园秩序。最后,还对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做出要求和强调。

本次班会深入学习了关于诚信考试有关规定,加强了对考风考纪重要性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明纪律、守诚信的意识。同时,通过对学院近期日常事务强调,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史亚杰 仇好  图/道桥2003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