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抚琴知音,逢君知心”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抚琴知音,逢君知心”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来源:

为了给予长理学子一个结交好友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心理学研会与青志协两个部门的周密策划与精细安排下,12月4日,“抚琴知音,逢君知心”交友活动顺利在金盆岭校区西田径场以及五教学楼进行,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活动流程与规则。活动中,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相互了解,培养了深厚的友谊。参赛同学的欢声笑语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加入了心理知识测评环节,使各位同学更为深入的了解心理知识,于游戏中收获知识与快乐。活动最后,全体学研会及青志协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恋,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学研会第一次联立其它部门举办的大型活动,奠定了学研会和青志协长期合作的基础。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的身心得以放松,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浓厚的色彩愿学研会越办越好,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欢乐,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王嗣怡 文/汪招霞 金尔典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