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2022年11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交通学院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2022年11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为提高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知识水平,做好科普教育,交通学院于11月25日在工二B-419成长辅导室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由组织部部长谢双泽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汪招霞主讲,学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谢双泽就现今的心理互助工作开展情况向汪招霞汇报,并总结了10月心理互助工作中的失误,不足。随后,策联部部长金尔典向汪招霞汇报了本月心理互助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经过。最后,汪招霞就10月心理互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心理互助工作中的亮点,优点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对接下来本月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并殷切希望全体朋辈互助员能秉持真诚、无条件积极关注、共情和尊重的态度,关心身边同学,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共建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通过召开此次例会,各心理互助员更进一步确定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自己的工作重心,有利于以后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张文辉  文/汪招霞 金尔典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