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团体辅导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交通学院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培养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的积极心态,2022年5月,交通学院开展了以“大学生生命教育”为主题的团体辅导,学院心理辅导员汪招霞为本次团体辅导老师。

   本次团体辅导通过各种活动来引导学生对自我进行了真实的观察和体验,也让他们从不同角度认识并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同时也教会了他们许多自我探索的方法。通过不断了解自己,一起寻找生命的意义。此次团体辅导对于大学生的自我和人格健康发展以及与他人亲密关系的建立有着重要意义,也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帮助大学生体察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建立和谐的生命关系。

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图/金尔典 文/汪招霞 金尔典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