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女职工户外踏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女职工户外踏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4月8日,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宁乡道林古镇开展户外踏春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道路古镇,拥有1100多年的历史,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古镇。并且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又是商贾重镇,物阜民丰,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素有“小南京”之称。千年时光如流水,如今的道林不复昔日繁华,多了一份宁静。

走进道林古镇“千年铁魂·湖南人”景区,泥砖风格建筑让人梦回古道林。大家沿着花岗岩或木栈道铺成的通道漫步,欣赏着绿草如茵的自然风光,感受着厚实的湖湘人文乡风。

走进老街巷,典当行、绸布庄、百货商行、钟表店……一栋栋民国风情的老建筑,沉默矗立中讲述着曾经的辉煌,好似穿越到了那个年代,耳畔都是热闹的叫卖声。

此次户外踏春活动,增进了女职工们的相互沟通和交流,也领略了古道林丰厚的文化底蕴,感悟湖湘红色精神,有效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张佩  审/周访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