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
测绘工程系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10月17日到10月26日期间,测绘工程系分别为2014、2015、2016和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召开了四场学生动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书记田上,测绘工程系主任谢树春和学工办老师肖敏强出席了动员会。

动员会由肖敏强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从指导思想、评估内容、评估解读、评估步骤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并对学院的审核评估方案做了重点说明。田书记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不仅仅是学院的工作、老师的工作,它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实施方案中针对每个审核要素设计的引导性问题,思考自己在学风与学习效果、就业与个人发展等方面可以做的努力,共同为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测绘工程系主任谢树春的动员围绕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认证的内涵标准和全力以赴做好迎查准备三个问题展开。他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概念、程序、方法、步骤等基本知识,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认证的重要意义;随后,谢主任从多个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生动详实地解读了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标准的具体内容;最后,谢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二要严格要求、主动参与;三要展示风采,争做贡献。勉励师生共同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测绘工程专业认证。

同学们听完培训动员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相关知识,以主人翁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和认证工作,努力成为合格的测绘人才。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