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曹群教授、曹军教授走访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学院评估办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和平副院长首先做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汇报,分别从学院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工作特色等七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学院自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自建工作方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学院质量保障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质量监控方式、质量信息反馈机制、质量改进的途径与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以评促建,持续改进,进一步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文/曹倩霞)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