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来源:

3月7日上午,院党委组织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本学期院党委购买的学习资料《全面从严治党常用文件选编》中的第二部分内容《准则》。院长助理李平、办公室主任乔法光两位同志带领大家逐词逐句通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大家学习非常认真,不时标记文中重点内容。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庆国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深化。《准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院班子成员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准则》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具体规定,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先学先行,让认真学习、严格践行《准则》成为新常态。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