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将2022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请严格参照《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新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中的规定准备参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参评,见附件1

请各研究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比资格。

根据学校规定,学院需公示评审委员会名单,学业奖学金评审会召开前将公布评审委员名单。另外,根据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建议,学院成立了由学生组成的奖学金评审小组,具体负责学生成绩、成果等核定工作,并负责在学生中宣传和解释奖学金评审过程与政策。

符合要求的学业奖学金申报者请于2022928日上午前将获奖作品、科研成果原件交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929日上午900前交至工二B401,过期不侯,材料需按班级学号进行排序。

去年已经加分的成果今年不再加分,20级成果加分有效期限2021.9.26-202210.1821级加分成果有效期2021.9.1-20229.30

按照学校本次通知,学院将于1024日至1028日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请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在学院相关平台查看。

学生个人需要完成的工作:

1)由于今年成绩计算方法有改动,学院将使用软件进行计算,届时公布标准成绩及计算方法,学生与自己计算的成绩进行核对;

2928日前填写好在线表格附件22022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表》(关注群通知在线表格通知);

3)填写附件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导师签好字交班级汇总;

4)获奖学生必须到系统申请相应等级的学业奖学金。

德育组公布的材料无需提交,直接填写在《2022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表》中即可.

个人提交给班长的加分材料左上角进行固定并写明专业学号,按照评审办法加分条目排序。

各班需要上交的表格及材料如下:

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班为单位按照等级分类,等级内按照学号整理,1020日前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