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9月10日上午10点,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金盆岭校区12教300教室进行了入学后的第一场考试——入学教育考试,内容涵盖《研究生手册》、《研究生安全知识教育读本》,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

此次考试督促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进入学习的状态当中。前期研究生辅导员刘莎已经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校园安全法纪等相关内容作出详细解读,而考试能让新生们抓住重点,加深印象,有利于更快地熟悉和掌握各类相关的制度政策,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一系列奖助学金政策和荣誉称号奖励机制的设定,激发了研究生们的学习动力和科研热情。

解读规章制度与安全教育的结合,让新生意识到规则与安全的重要性,为更好的科研学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王力扬、刘莎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