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30日晚7点,交通学院在金盆岭4教109教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年级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汪招霞主持,院副党委书记田上、党建辅导员肖敏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肖敏强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研究生志愿支教的相关细则,倡导大家踊跃报名。其次,汪招霞强调研究生应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加志愿支教和暑期专业实践,并提出关于搬宿舍,内务卫生,以及假期出行安全等相关工作细节。同时,汪招霞向全体研究生进行心理知识培训,告知大家要提升心理能量,遇到危机或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最后,田上再次强调要注意安全,并对大家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引导大家要敢于从基层做起,努力积累经验,收获成长。此次会议让18级的研究生备受关怀与鼓舞。

(图/龙思 文/龙思 汪招霞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