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论文写作交流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论文写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12月11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论文写作交流会在工二B413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上、材料系高英力教授、道路系何忠明教授、交通运输系周和平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汪招霞以及近五十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四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分享自己的论文撰写经验,主要对写作目的、写作过程、写作技巧、写作难点如何解决及论文的创新点进行交流,帮助师弟师妹们走出写作的盲区,指引着他们能更好的发表自己的论文。其次,同学们相互交流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活,如何做一名更优秀的研究生。最后,副书记田上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给部分同学颁奖。

此次沙龙,不仅增强了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能力、交流表达能力,对于培养研究生正确的人生观和学术研究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张超 文/汪招霞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