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专心学术 提升素质——交通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专心学术 提升素质——交通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20日晚,交通学院在工科二号楼交通科技报告厅召开2016级研究生年级,学院高英力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陶传谱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高英力副院长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作主题发言,他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的通过情况,强调了学院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决心;他要求即将迈入研三的2016级同学要高度重视论文写作,要提前谋划,专心用心,多磨多钻,多与导师沟通;他说,学院鼓励大家发高品质论文,在即将出台的奖学金政策中科研比例将会继续增大随后高英力副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国奖评定和毕业要求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陶传谱鼓励研究生刻苦钻研学问,勇于面对困难,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同时他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安全问题以及就业问题进行强调,提出相应要求。

(图、文/陶传谱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