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来源:

69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针对本校学生进行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成效,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英力从学院研招基本情况、往年研招数据分析、报考本校(院)的优势以及学校招生政策等方面为学生做了系统的招生宣讲。

高英力详细分析了近5年来学校、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录取情况,他从学校声誉和影响力、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创新平台、科研实力、培养效果、科研实践创新项目资助力度等七个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他用详实的数据、严谨的分析对比,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办学实力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宣传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实力和优势,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现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交流咨询环节,同学们针对报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踊跃地提问,高英力就一志愿报考政策、招生录取调剂程序、专业招生名额及比例、报考导师等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本次宣讲会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图 刘文琳 /高英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