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海(境)外研学报告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海(境)外研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5日 来源:


   

   

   

    12月13日下午,为了开阔学生们的眼界,增强对海外文化的了解,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工程人才,交通学院于工二B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海(境)外研学团报告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院长钱国平、党委副书记田上、副院长高英力及副院长何忠明出席,学工办马玉文、彭笠及刘津洋参加报告会。

    彭笠介绍了香港研学团,主要讲述他们参加的香港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会议与爱国主题教育等;冯心崚与刘津洋分别介绍了马来西亚研学团一队与二队,分享了他们参观的巴沙大学收藏中心、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以及参观的海外工程项目——中交第三航务局吉隆坡CA3高架桥项目、中国建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MAYA@LIKAS工程项目和大成有限公司项目;顾阳松介绍了美国研学团,报告了他们所参与的RECSEM项目以及在课程学习过程中所深入了解的先进技术与知识;张羽涵介绍了国际义工团队,分享了自己对义工项目的感想。五个团队都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胡庆国对研学团所获得的收获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做到理性看待国内外的文化差异,努力成为“底色亮、特色朗、有情怀、敢担当”的交通青年;院长钱国平与五个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表示未来研学团交流项目将更加完善,让更多同学走向国际,拓宽视野,发展成卓越的工程技术人才。

   

    (文\马玉文 欧阳昭衡 图\马玉文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