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1年秋招顺利进行,97日晚7点,交通学院于工科二号楼B413组织召开全体就业助理与班级信息员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曾凯老师主持。

会上,曾凯首先对就业助理与班级信息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他认为,就业助理与班级信息员是学校、学院、企业与同学的重要沟通桥梁,其对工作的责任心与态度,对班级同学的就业求职、报到证办理、档案邮寄等方面有着直接影响。因此,全体就业助理与班级信息员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去认真搭建信息渠道、服务同学企业,为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提供精准数据等信息支撑与行动支持。

同时,曾凯对即将开展的秋招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他提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基础是必须全面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动态信息,上学期末学院已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初步摸底,在本学期初,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同学,详细了解每一个同学的需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就业动员,不仅要利用好新学期班会、年级大会等重要形式,同时要将今天会议的内容与企业给予的考研学生无条件解约等优惠政策及时传达到位,重点提醒毕业生尽快完善求职简历,合理调整求职期望,加强重点行业、企业的就业引领,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最后,曾凯还就近期用人单位招聘宣传的对接与安排、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以及云就业平台个人简历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根据学校秋季招聘安排,用人单位10号即可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据云就业平台后台初步统计,每天全校线下宣讲会不少于20场,且来校企业均是行业领域内优质用人单位。曾凯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够紧抓9月秋招黄金期,认真准备、主动出击,都能找到心仪的单位、岗位,为实现人生理想夯实基础。

 

(图/文 曾凯  蒋汛  审/王煜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