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11月21日晚上,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01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工管2001班郭万晟主持,共50余名观众与分享者与会。

首先交运1902班黄蓉带来《山月记》,独出心裁,语言优美,深刻探究人性的幽暗与自我的存在。接着,工管2003班卢春玲分享了《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着重讲述有关抑郁症等一系列心理问题的来源和解决方法,以书入手,重塑了大家对心理问题的刻板印象。最后,《国殇》一诗传达出了与之所反映的人事相一致的凛然亢直之美、阳刚之美,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具有强烈的感染力量,全诗充满了英雄神奇的浪漫主义风格特色,体现了惊心动魄、感天动地的巨大艺术魅力。

此外,会上还播放了由交运2006班李钰美带来的《倩女幽魂》影片。《倩女幽魂》讲述了宁采臣在兰若寺投宿时遇到鬼魂聂小倩,两人发生的一段人鬼恋的凄美爱情故事,影片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本次分享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书籍和有趣的影片,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文/彭笠 喻威豪 /喻威豪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