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 《常用商务英语》课程总结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 《常用商务英语》课程总结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12月14日,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圆满结束了《常用商务英语》的授课。课程由交通学院魏隽君博士主讲。

魏隽君紧跟着上一次课程的内容,播放了两个有关面试的视频,讲述了在面试中的Business Culture,鼓励同学模拟制作自己的面试发言稿。接着,魏隽君讲解了单元Company Presentations,在讲授了Warm-up,Listening Practice,Language Focus A,Language Focus B之后,将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每组派出一位同学进行情景模拟发言,提升学生的课堂参与度。

随着项目向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商务英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常用商务英语》在提高学员水平的基础上,进行商务方面的培训。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常见的商务英语的应用场景,掌握了面试发言、机场交流,作演讲报告等内容,提高了自身的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

 (文/何文平 曾凯 图/何文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