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时事达人”知识竞赛决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时事达人”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12月28日晚,青春心向党,时事伴我行”之交通学院第十一届“时事达人”知识竞赛决赛于云塘校区交通科技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

本届“时事达人”知识竞赛共历时半个月,初赛参赛人数近千人,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十八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六支队伍向冠军发起冲锋。本次决赛分为乘风破浪、并驾齐驱、巅峰对决三大环节,题目类型丰富,涵盖了轮流答题、抢答、趣味视听、限时描述猜词及新闻评述等多种形式,为当代学生所喜闻乐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在抢答环节出手迅速、思维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描述猜词环节中,选手们默契配合,知识储备表现丰厚、展示形式丰富多彩,引得台下观众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守正队力盖群雄,摘得最终桂冠。

赛后,王乃厚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参赛选手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要持续加强对时政的关注,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文/ 肖敏强 滕思瑶  /唐雪晴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