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开展“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区生活质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幸福的学生社区1月4日至5日,交通学院开展以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义务维修队成员下寝收集学生宿舍需要维修的物品信息,总结维修问题类型采购维修工具,为开展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做充分准备。活动过程中,维修队成员及时有效解决学生宿舍桌椅、柜门插销等物品的简单维修问题,共计维修寝室物品100余件以实际行动践行“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行三A-216熊超凡同学表示:“义务维修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宿舍报修了厕所的门栓以及抽屉的滑轨和把手,义务维修队的队员们立即上门服务,认真细致地帮助我们更新置换了损坏的部件,任劳任怨。非常感谢义务维修队的同学们,我也想要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动手能力

 

(图/文 曹骁 肖婧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