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答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答辩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4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11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答辩。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副教授邓英、交通学院副院长叶群山、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3个项目团队参与,按照随机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每个项目PPT展示时间为5分钟,老师提问环节5分钟。答辩过程中,涌现了众多优秀项目,各项目团队都充分展现研究思路,《沥沥安项目集团有限公司》团队在汇报过程从容大方,《变废为宝”—虾壳在沥青改性中的应用》在研究以及专业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另外。大赛全程严谨有序,参赛人员热情高涨。答辩结束后,涂道勇结合各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他表示项目团队应科学选题,在研发过程中必须要精诚协作,合理分工并严格落实,让项目落地且能发挥实效。“能在比赛中看到这么多的优秀项目,我为同学们感到骄傲、自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同学参与到科创赛事中来。”叶群山说道。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积累了更多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创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研学氛围,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彭笠 覃雅澜 图/李月萌 李孟德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