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弘扬五四报国志,义务劳动做楷模”校园清洁美化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开展“弘扬五四报国志,义务劳动做楷模”校园清洁美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积极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工作,提高交通青年综合素养,5月1日,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开展“弘扬五四报国志,义务劳动做楷模”校园清洁美化活动,借此激励交通青年坚定信念、承担责任、积极奉献,争做劳动楷模。

美化校园,人人有责。本次义务劳动共有53名同学参与,同学们分别沿着三条不同的路线对道路、草坪进行清扫、美化,清扫树叶、捡拾垃圾、擦拭公告栏,学生社区自管会工作人员对宿舍楼栋内的洗衣机进行清洁消毒……此时骄阳高挂天际,发出热浪炙烤着大地,每一位同学的额头都闪烁着晶莹的汗滴,但每个人都专注自己手头的工作,全心全意投身在劳动中,一举一动充分体现了交通青年积极投身义务劳动,主动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实践体验,交通青年们亲身体会劳动的意义,提升了自身劳动意识,增强了劳动奉献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图/文 曹骁 杨佳慧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