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点燃五四火炬,扬起青春风帆——交通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点燃五四火炬,扬起青春风帆——交通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交通学院于4月22日至5月7日开展了以“点燃五四火炬,扬起青春风帆”为主题的五四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吸引了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并在各个赛道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和若干创新创意奖。

此次活动视频拍摄主要包含合唱、朗诵和手势舞三种形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参与。合唱组的同学用高昂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彰显着他们的爱国热情,用歌声诠释着对“五四”精神的向往;朗诵组的同学们感情饱满、抑扬顿挫,诉说着他们对祖国的眷恋,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期待。手势舞组的同学用无声的语言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乐观与蓬勃朝气,体现了永不退缩,坚定信念的五四精神。交运2101班潘彦如同学说到,经过此次团日活动,让我再一次感到震撼与自豪,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时代对我辈的重托,青年当不断努力奋斗,逐梦青春。

本次活动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彰显了青年力量,强化了青年学子对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五四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文/彭笠 汪智钰 图/各班团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