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交通学院举办诚信主题知识竞赛初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交通学院举办诚信主题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风险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感,5月13号晚,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十二教106以及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215等教室举办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诚信知识竞赛初赛,本次竞赛交通学院共计200余人参加。

考试开始前,监考负责人引导考生进行竞赛签到,组织考生有序就坐。考试时,采用笔试闭卷的形式,需要同学们独立作答。监考负责人再次强调,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关闭手机、禁止舞弊,坚守诚信,同时考场外设有巡考人员进行巡考,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各位同学也井然有序地等待试卷的下发,认真答题,体现了交通青年真诚守信,抱诚守真的良好品质。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组织考生有序离场,阅卷人员进行现场阅卷,力争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本次诚信主题知识竞赛在让同学们更深一步巩固基础文化知识的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相关资助知识的了解,养成诚实待人,诚实待事的习惯,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的实效,为学院进一步开展诚信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彭笠 吕凯欣 图/吕凯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