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 开展第一次企业讲座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 开展第一次企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18日,中交二航局长沙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超华应邀为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进行授课。本次课程由李特超老师主持,共计60多名同学参加。

陈超华围绕项目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两个主题,从公司基本情况、技术管理简介、技术管理实践及案例分析、项目生产管理要点、新时代施工环境下的新概念、项目生产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深入浅出,课堂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对项目技术管理、项目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其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商务人才”联合培养班是中交二航局为满足“五商中交”战略发展以及工程项目商务经理培育的需求,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开办的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联合培养班通过高校专家和企业导师等共同授课,将集中授课、专家讲座等方式帮助学员提高职业通用技能与专业技能、增强岗位认知,实现大学生向创新型、实践型和复合型卓越人才的转变。

  (文/何文平 李特超  图/何文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