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晚自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晚自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了解2022级新生学习情况,9月20日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前往金盆岭校区12教晚自习教室看望2022级新生,新生辅导员刘禹、汪招霞陪同。

刘朝辉一行人到达教学楼后,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考勤情况,并要求各班班委再接再厉,及时记录晚自习的情况,布置好晚自习的任务,更好的履行督促同学们学习的职能。教室里灯火通明,许多同学早已进入到学习的状态中,认真钻研着书中的习题,刘禹也对新生的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以及安静有序的自习氛围表示充分的赞扬与肯定。随后,汪招霞对新生的学习计划做了一个基本的调查,分析其中的不足,调整改进方案,并勉励同学们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在学习上力争上游。

“高数难吗?”“学习压力大不大?”“有没有什么诉求”刘朝辉亲切的询问同学们,他以具体例子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总结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他表示,大家如果学习上有任何问题的话,一定要在下课的时候就及时跟老师提出来,点连成线,线牵涉到面,这样会极大的影响后续的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调整好学习状态,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走访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也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友谊,为学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刘禹 赵雅姿 图/陈雅妮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