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支委培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支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指导和规范各学生党支部工作,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2月15日召开了线上支委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建辅导员肖敏强主讲,重点围绕支部工作记录、党员发展及党员档案审查、党组织关系转接、年度相关工作等进行展开。

肖敏强充分肯定了各支委在推进支部建设、作用发挥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比如支部工作记录本记录不及时、不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计划性有待加强,部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没有及时跟进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肖敏强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支部反馈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问,肖敏强也给出了可操作的解决措施。

此外,肖敏强还就近期的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清查、党员档案审查、年底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文/ 卢春玲 肖敏强  图/卢春玲)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