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青春奋进正当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青春奋进正当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提升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与协调能力。11月1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邓诗芮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学工办辅导员刘禹出席,校学生会、交通学院各团支部﹑班级等共138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阶段开展。预备会议伊始,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就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候选人资格审查工作、提案工作进行报告。接着,28名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发言,候选人们就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学生工作收获、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阐述了个人竞选优势。

随后进行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首先,彭笠致开幕辞,他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履行各项职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学院建设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全面服务广大同学。

大会表决通过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公布了表决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郭纪行代表学生会作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22-2023学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并在各个方面明确了学生会在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终,由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组成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并颁发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聘书,会牌由老传新,交接给当选学生会委员代表陈芷怡。

大会最后,涂道勇致闭幕辞。涂道勇对当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指出,每一位学生会委员都是经过事事磨练、重重筛选的优秀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坚定信念,融入大局,不当少数派,不做孤勇者,不做两面人,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心有学校大小事务,敢有作为、有所作为。

在校团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帮扶下,在学院团委的共同努力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往后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交通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来,不忘初心,共同绘制学院发展蓝图。

(文/彭笠 危奥 图/卓晓慧 游博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