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交通学院参加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交通学院参加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交通学院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11月16日,以“活力奔跑,幸福长理”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云塘校区东田径场正式开幕,交通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与。

初晨的宁静被橘红色的光幕悄然打破,云霞里升起一条红色的弧线。开幕式开始,交通学院学生参与的团体操表演展现在大家眼前,音乐在跳动,青春在飞扬,他们旋转,跳跃,手中折扇翻飞,舞步翩然,观众的视线聚集在他们身上,奔跑与跃动之间,观众热情高涨、呼声不断,点燃了现场氛围。

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五星红旗,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交通学院代表队踏着稳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管理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一流”,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交通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席上,交通学院学生们为代表队摇旗敲鼓,齐声呐喊“大道行远,交通天下”,交通学院的学子的团结精神与集体意识在此刻尽显。

赛场上,交通学院工作人员们恪尽职守做好后勤保障,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用青春挥洒汗水。伴随起跑枪声响起,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环形跑道的一圈又一圈见证了运动健儿们的坚持与毅力。沙坑旁,一道道优美的弧度,划过层层沙土,他们用脚下的距离搏击长空……交通学院运动健儿们用热情点燃运动赛场,照亮绚烂未来。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58个比赛项目,超3000人次的学生和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比赛角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交通青年充分展现了“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交通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表现优异,在短跑、长跑、铅球、飞盘、跳远等项目中均获得了优秀成绩,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刘禹 危奥 图/刘唐位 杨笔超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