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羽”你相约,共展风采—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交通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羽”你相约,共展风采—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交通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来源:

为丰富交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响应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云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促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231126日上,交通学院在体育馆乒羽中心组织了羽毛球选拔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均实行15分制并采用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

选拔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运动热情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他们认真对待每一颗来球,时而吊球,时而扣杀,现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表现出选拔队员顽强的竞技精神。在参赛队员一次次飞身救球,一声声奋力扣杀,一道道美丽弧线中,选拔赛无疑成为了一场视觉盛宴,引得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除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工作人员也紧张地进行计分、引导等工作,保障选拔赛顺利进行。

最终决出了14名胜者组成交通学院羽毛球队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分别是男子组的王锦缘,谢振,沈洪宇,冯小龙,胡源,张远航,吴恙龙,许家玮和女子组的王珑霓,余玉竹,饶如意,潘悦,刘晨笛,张镜夕。

本次选拔赛为交院研究生们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加深了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了“团结一致,锻炼体魄”的理念,使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


(图/刘清 文/汤锦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