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2月24日上午,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云塘校区工二B413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小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领导刘朝辉、涂道勇、许建兰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黄小花代表党支部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开展及个人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个人进行了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进行党员民主测评,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刘朝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很成功,党员同志们会前准备充足,会上充分发言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要有深度,要有理论成果产出;二是在具体工作实际中要提高站位,提升服务育人实效,打造“服务育人”特色党支部;三是工作要落实落细,理清工作思路,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文图/张佩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