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9月2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全体科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组织员出席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吕松涛主持会议。

会上,刘朝辉表示,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在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让“扯扯袖子、出出汗”成为常态。一是廉洁自律是一种发展助力;二是廉洁自律就是要扎实工作。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分析岗位风险点,完成甚至超标准完成学院年度考核任务;三是要增强斗争本领。要增强抵制诱惑的能力,勇于自我革命,筑牢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军辉作出几点强调,一是要用好手中的权力,守住廉洁的底线。在学生推免、引进教师等工作中切实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二是岗位职责要明确,做到各司其职;三是要奉公无私地去工作。

吕松涛领学了《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对涉及的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权力运行、干部人事工作、职称评审、财务管理等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希望在各项工作中都能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氛围,要扛起责任,筑牢底线。

谈话中,各科职干部提交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洁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意义深刻,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图/张佩  审/吕松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