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交通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工科二号楼512会议室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

会上,侯云飞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四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只有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才能不断为交通强国建设增光添彩。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湖南影视作品《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感受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坚定了教育初心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努力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undefined

(文图/侯云飞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