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教务处抽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浏览量: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3月26日,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一行到工科一号楼、新能源大楼等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汽机学院教学部门与学工部门联动,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氛围,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质量;水利学院充分利用教师工作室为毕业论文(设计)提供指导场地,并在显眼位置张贴指导答疑时间安排,师生教与学提供良好氛围。但也有个别学院存在指导工作未及时跟进的问题,要求相关学院及时调整认真整改。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检验教育部规定从2021年1月1日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每年抽检一次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