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宣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A103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朝晖主持。

 

刘朝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重要精神,并联系教务处的发展重点与实时形势要求全体成员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的进行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大脑,时刻谨记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双重身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婧  图/郭利  审/蒋菲)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