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研究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4:33 人气: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8日中午,汽机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汽机学院研会成员周登辉主持,研会全体17成员参与学习和讨论。

会议伊始,在周登辉同学的引导下,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五句话,结合四年前对青年的四个要求以及此次讲话中对青年的四点希望,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随后,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与会研究生同学畅谈自己的见解与感悟。其中王志军同学谈到作为研究生需要有能把控自己的自制力,要敢于立鸿鹄之志,并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总书记的四个要求和四点希望恰如灯塔,指引着研究生同学迈出坚定步伐,做出正确选择。

会议最后,周登辉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体会,号召全体研会成员以总书记四个要求为参照、四点希望为指引,不断鞭策完善自我,持续的学习与奋斗,并带领全班乘新时代春风,扬帆梦想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