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计新闻
审计新闻
  •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于2024年1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
    2024年01
    20
  • 审计厅审计执行处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2024年1月4日上午,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审计执行处处长尹秀兰率审计执行处一行4人来校座谈,调研了解我校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
    2024年01
    09
  • 沈晓明:深入查找问题 强化结果运用 以强有力的审…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
    2023年06
    19
  • 习近平: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强李希出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
    2023年05
    25
  • 2023年湖南教育系统审计业务培训在我校举行
                                                           4月11日至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湖南教育系统审计业务培训班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喻志松,…
    2023年04
    18
  • 毛伟明:彰显审计之为 助力“发展六仗” 以高质量…
        2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赴省审计厅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更好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和…
    2023年02
    18
  • 全省教育内部审计人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3月14日,全省教育内部审计人员会议暨省教育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科技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四清,省审计厅原巡视员、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省内…
    2022年03
    16
  •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2022年六个方面发力,护航湖南…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张景珣)2月17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长沙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2021年审计工作,部署2022年审计任务。湖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出席并讲话,厅党组…
    2022年02
    20
  •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22年三方面重点工作
    2022年1月6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总结2021…
    2022年01
    10
  • 湖南发布“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近日,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审计厅印发《湖南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规划》根据《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
    2021年11
    09
共24条  1/3 
首页上页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