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2019-11-06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水利工程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进行自我检查。

113日,学院领导带队,由教授、博士、研究生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湘阴县开展现场调研,共同探求“科学利用砂石资源,助推湖区绿色发展之道”,推进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理工大学布置的洞庭湖科研课题,真正为群众服务,解决难题。

 

 

11月4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检查,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的阅读书目、读书笔记以及各党支部的支部工作手册,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检查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情况。

 

 

 

11月4日、5日,学院分别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全院148名学生党员和79名教工党员参加考试。试卷内容包含:主题教育理论、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章、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指示等。

 

 

 

11月5日,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扩大)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刘兴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交流会。两个调研组的组长分别介绍了两个小组聚焦学院实际问题、组织开展调研、查找问题根源、列举解决措施、下步工作计划等问题。调研成果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喻玲娜表示,学院将在此次“回头看”的基础上,继续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安排,认真开展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入脑入心。

(文/明珠  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调研走访摸实情 为民服务解难题——水利工程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