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11月1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喻玲娜为大家详细串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喻玲娜讲到,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明确了一个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会议还确定了一个重大战略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她谈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十三个显著优势,今后,我们还需要“坚持和完善”十三个制度和制度体系,分三个时间段逐步实现总体目标。

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认真实践,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一行参观洞庭湖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中心
下一条:水利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