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就业指导报告会

2021-10-18

10月16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就业指导报告会,邀请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巍作专题报告,学院2018、2019、2020级100余名学生参加,就业辅导员李永睿主持会议。

王巍从“读大学是为什么”“大学生涯怎么过”“毕业何去何从”及“洞悉行业,创新发展”四个方面展开,从水利行业就业数据分析、毕业择业方向、大学生涯规划、如何制作简历、面试准备、沟通技巧、如何进入职场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将职场经验、职业发展与规划、行业动态分享给与会学生。同时,她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打好专业基础、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步入职场做好铺垫。主题报告结束,王巍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疑问与困惑。

整场报告会历时近3小时,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前做好就业求职准备打下了基础。给排1801班的凌哲表示:“王总的报告干货满满,听了收货颇丰,是一堂很好的就业指导课,为我们更好地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

(图、文/凌哲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1-22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会部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