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1-22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会部长会议

2021-10-18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云塘校区工三B446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会部长会议。院研究生辅导员杜丘以及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恩喆主持。

会上,杨恩喆对这学期院研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初步的初步安排。各部门人员则对目前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介绍。期间会议,成员集思广益,对各个部门工作中目前存在的疑问和难点提出了新点子、新看法,共同促进研究生会的发展。杜丘对本学期研究生会所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任期内相互配合,认真负责做好服务同学工作。此外主动加强与校研究生会和院学生会之间的沟通,确保信息渠道的畅通,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研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计划,推进后续研会各部门明确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图/杨凯 /杨凯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