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学院选拔赛

2022-05-1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师生交流,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51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院内选拔赛,共有160余名同学参加,专业教师李诚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杜丘到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以每局21分制进行分组淘汰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的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张雨林斩获女单一等奖,张泽钦、刘睿斩获男双一等奖,黄露、刘蒋斩获女双一等奖,周桢玉、王建武斩获混双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更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研究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黄竞萱 /杜丘、陈慧芳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本科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学院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