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责任扛在肩上,群众放在心上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2-03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需求,从身边小事做起,2021年12月2日开启了宿舍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晚上10点,参与此次志愿维修服务的同志分为两组,分头行动,各自带着工具进到需要的寝室进行维修服务。帮助维修了裂开的衣柜、晃动的水管和掉落的墙纸、上床的楼梯和坏掉的门把手等。很多同学们因为我们支部的志愿维修服务感到温暖。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

(文/刘灿、谢莱 图/谢莱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