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

2021-12-08

12月7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在工三学生党建活动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建辅导员黄远发出席会议,各小组组长参会。

会上,黄远发听取了各小组前期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对审查、完善党员发展材料,健全培养考察全过程督促、考核制度,建好用好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室,做优做强“水润初心”论坛和“水利先锋”行动品牌,增强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远发还就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交流,要求各组长要创新工作思维,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组员培养,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从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成果产出等方面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文/黄远发、高银杰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责任扛在肩上,群众放在心上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