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11月17日至12月8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结合学生的关心事、烦心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和支部实际积极策划,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宣讲、经验交流、岗位锻炼等活动,有的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和义务维修活动,有的立足于校园电动车引导、卫生文明督查、学风督查和学业帮扶等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事、困惑事和烦心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涵盖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得到同学们的积极肯定和良好反响,各党员也在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思想得到提升。

在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先锋课堂学业结对帮扶活动中,党员唐佳说:“在结对帮扶的过程中,自己真正将理论与实际联系了起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着同学一起学、一起学好。”胡家铭同学说:“在建筑材料和工程水文的复习中,谢青恒同学每次都会及时耐心解答,分享解题技巧,还会主动为我指出重点内容,并反复讲解直到我完全懂了为止,让我受益匪浅。”(文图/黄远发 蒋倩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4期预备党员结业考试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