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4期预备党员结业考试

2021-12-09

12月7日19:00,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于工三B218、B219、B220举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24期预备党员结业考试。考试应到人数110人,实到110人。

考试为闭卷,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监考人员由党建工作组人员组成。

考试开始前15分钟,由工作人员宣读考试考生须知,明确考场纪律。考试中,全体学员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全体学员理论学习及党课学习情况,以考促学,以考检学,引导学员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理论学习作为一生的课题,不断进取,做合格党员。(文图/黄远发 蒋倩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云塘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