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期水润初心学习角活动

2022-11-15

11月11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B213开展了第四期水润初心学习角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发展对象周雨欣主持,水润初心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跟党走,领航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领航》第十六集,该视频主要讲述了在百年变局、全球疫情依旧肆虐之际,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面貌;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中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嫦娥”探月、“神舟”飞天、“北斗”指路,一列列“复兴号”成为飞驰的中国名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小组成员认真观看并积极思考,记录相关笔记,在之后的发言环节,小组成员结合二十大精神、视频内容以及自身实践踊跃发言。小组组长李秋云分享了个人感悟,她表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感悟最深的一点就是中国能取得现在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青年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应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学习角通过回顾党和国家近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

(文/陈鑫林 谭舒婵  图/谭舒婵  审核/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课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