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水&心知识竞赛初赛

2021-12-06

12月4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两个校区分别开展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水&心”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以两人为一组,共有54支队伍108人参加。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水利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等方面,主要考察选手们知识掌握程度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初赛环节中,选手们沉着镇定,反应迅速,充分展现渊博的知识,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开拓了水利学院研究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其自身专业能力及文化素养,同时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研究生心理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学生全方面的发展。

(文/刘灿 姚哲 / 何雅琦 黄佳丽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调整心态,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下一条:携手同心,凝心聚力——水利学院开展2019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